一只金色大狐狸

佛。没时间扭别人三观,我的时间很宝贵,只和值得的人分享。

《太阴纪》出场人物关系汇总

避雷写在前面

本人小读者一枚,入坑那天刚好是太太删文那天​(实惨)。后来多次听大家提起这篇文章时,口气都无不惋惜。再后来太太在长佩复更,有幸得见,曦瑶jm诚不我欺,真的是神文一篇。


但是出场人物众多又繁杂,往往是看的时候有?唉?这个人是谁​的疑问。


所以就随便总结了一下(也因为想冲淡某些消极情绪)。然后竟然用了9个小时6篇A4纸?!

结构之细腻,前后伏笔呼应让人拍案叫绝,字里行间都是作者太太对此文的深爱。


也可想而知,无缰太太在当时更到450章左右一天删光的时候,是发生了多大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。总结这篇是我个人行为,若是因此妨碍到太太更新或者招惹了其他不必要的麻烦会随时删除,请勿二转二传。


本章打了曦瑶的tag,后面都只打太阴纪的,就是希望​真正喜欢太阴的姐妹能看到。另外去长佩看文的时候请注意不要提及或拉踩原著及剧版,更有甚者去别家拉仇恨,大可不必。就像蓝湛和蓝涣“一种颜色两段风情”,有那闲工夫,不如去长佩多刷点礼物或者看看太太的原耽《逐鹿行》,冲上云霄cp你值得拥有。


尽量不去剧透,但是大家的评价标准不一样,所以还是略微会存在剧透嫌疑的,建议请慎点,点完之后说我剧透,还骂我的,我一定骂回去​。


另外关于月亮是怎么黑的,请自行lof搜索​  微蓝微澜 太太的《月出皎兮》合集。这位太太也停止更新了所以不好随便@,可能已经出圈了?但是留下的宝贵财产真的是句句入心,所以我曦瑶jm都是什么人才。后文链接在此https://xiaolanwei910.lofter.com/post/30dd5d96_1c7ed84bc 。


上9小时成果张图​,密恐预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