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色大狐狸

佛。没时间扭别人三观,我的时间很宝贵,只和值得的人分享。

17章主线碎碎念。

我喜欢陆沉就是喜欢他和大多数乙游男主不一样。

不清不楚的灰色立场、纠结拉扯不自知的感情、表面阴谋家掌控者私下却是个害怕亲密关系的、喜欢小白兔的小傻瓜,人设精致立体得像个真正的人。

没有点阅历、悟性、深度真的没法真正喜欢他,曲高和寡,不求成为通行行货,只求慧眼行家可以珍惜他。

还是那句话,在乙游里,甜甜的恋爱到处都有,共沉沦的灵魂只此唯一。

想到以后我就能和我家三千亿总裁合作勇登事业高峰了。还能相爱相杀,至死不休,我就兴奋。

对对对,我就是越虐越兴奋的变态。

这次光头格局终于大一点,不整追妻火葬场这种剧情,而是女主不停选择成长,成长到相信自己有底气地和66合作的地步了,真的可喜可贺。

  毕竟平等尊重才是爱情的基础。

  一方一味庇护一方菟丝子一样应承接受依赖,真的没劲,要玩就玩携手并肩大sha四方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