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色大狐狸

佛。没时间扭别人三观,我的时间很宝贵,只和值得的人分享。

【光夜全员】灵魂互换这个烂梗我能玩十遍


是啊,排列组合是十遍

ooc预警,烂活预警,无车预警

1[萧陆互换场合]

万甄匿名群聊:

—我今上班时看见陆总跳车逃跑了?!

—真的吗?原来总裁也不想上班啊

与此同时,

回到自己家套6壳的 萧逸打开房门,看见“自己”摸着猫猫狗狗龟龟还有十几只兔子围着。

(陆陆多年夙愿已偿,开心不?)


2[萧齐互换场合]

万甄匿名群聊:

—今天齐总监也翘班了?

—原来大家都不想上班啊。

与此同时,

回到自己家套7壳的 萧逸打开房门,看见“自己”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也既来之则安之地尝了口菜,感叹自己也能做菜这么好吃啊。

(逸逸一个风一样自由的男子,坐班是不可能坐班的)


3[萧查互换场合]

是的,熟悉的萧家房门打开,

套1壳的查“萧逸” 看着穿一身黑的“自己”忍不住感叹:不愧是我这张完美的脸,穿什么都这么帅。

“查理苏”(冷漠脸:你这穿的什么玩意儿?


4[萧夏互换场合]

设计师打开门,

“萧逸”(委屈巴巴:姐姐,这是怎么回事啊?

o壳 萧 “汤圆”(疲惫脸:我能解释,(重新打起精神坏笑一下)不过你得叫我声哥哥才行。


5[陆齐互换场合]

万甄匿名群聊:

—你们发现没?今天一整天齐总监都在陆总办公室唉?

—是啊,不仅如此,我路过时偷瞄到,他们在一个办公桌工作,而且好像齐总监坐的是陆总的位置?!

一小撮同学立即打开自己的小群。

—实锤了!在八卦大群里!啊,有生之年kdl了系列,我早就说过

—你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?

—你命不想要了?


与此同时,两个出了事也坚持工作 背负公司运转的 负责任的成年人,莫名感到后背一凉。


6[陆查互换场合]

6壳查 “陆沉”了一下公司流水,暗自想到:万甄也没我想的这么穷嘛?又顺手在工作大群里喊了句话:未婚妻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

与此同时,匿名群里瞬间炸了

(55 一己之力扰乱工作秩序,不愧是你)

同时,换了白衬衣带着金丝镜的“查理苏”随意拢了下头发,合上电脑,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

(脑瓦特 危)


7[陆夏互换场合]

凭借演员的自我修养,撑过了一个上午的“陆沉”,在路过A组办公室时忍不住探了头:姐姐,中午我们吃什么啊?

凭借资深 沉浸演绎剧本 玩家的自我修养和多年修习的乐理知识撑了一个上午的“夏”。在中午吃饭时被经纪人语重心长地问候:Jesse,发生什么事?总感觉你好像一夜之间就沉稳了好多?有什么难事说出来大家一起想想办法,大家都想看到那个快乐的你。

真的没事?可是你吃饺子蘸的是醋啊?(特意给你准备的酱油的说)


8[齐查互换场合]

7壳 查 上次被设计师教育,学乖巧了,特意找了A组小群发了一条:(齐司礼)未婚妻,来我办公室一趟,设计稿我看不懂啊,帮帮我!

被设计师发现后秒速让其撤回,可惜被猫哥光速截图。

匿名群里又炸了。

5壳 齐看着查的收藏品面无表情的说了声:暴殄天物。然后默默开始收拾分类。

(就是说,狐仙老婆超贤惠)


9[齐夏互换场合]

设计师提前做好准备,在办公室里不敢走。

“齐”拿着设计稿左看右看:这就是你的设计稿?

设计师os:场景过于熟悉了

“齐”:这个设计太棒了吧,你绝对是个天才!

(设计师多年夙愿已偿,开心不?)

o壳 齐 虽然不情不愿但是参加完了排练,虽然是全程红着脸吧~


10[查夏互换场合]

眼看着这十天终于结束了,

从陌生的床上各自醒过来的查夏二人,因为习惯了而波澜不惊。

他们机械地下床,睡眼惺忪地洗漱完毕后,打开了衣柜,异口同声,实现了时空重合:

你这穿的什么玩意儿?


评论(12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