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色大狐狸

佛。没时间扭别人三观,我的时间很宝贵,只和值得的人分享。

气到失智

事件是这样的:

不是我方的姐妹在舞。

是个无名批皮小号,先在我方一位太太这舞了 称某家文好,说那位太太碰瓷某家。又在某家类似镇圈文下面莫名喊一句:tyj是神文。 

昨天下午跨平台我方圣地就有三无小号在跳脚骂街,没看文就骂街,说瑶穿紫衣内涵谁,其他的骂的极难听。大家把它举报了,下午时太太更文,写了公告。现在文被锁,暂避风头。希望大家冷静对待,静待回归。

不要在其他地方wb安利和跨平台和某家battle。不值得啊,我一直称某家不是对家,是因为乱七八糟地拉郎的它们根本不配。

我真的只想好好看文。怎么这么难。我想骂街啊。

我看完原著,最喜欢的是瑶和c,现在恶心的我看见澄这个字都难受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